close
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

1.穿CK,平口,玩酷子弟的好嗎,好穿嗎。
我現在是大一,我高二就有買過玩酷子弟和ck來穿過了,不過個人還是喜歡穿玩酷子弟,因為玩酷子弟比較好穿。

2.我想買Tiku 玩酷子弟的內褲,我想要到*超商取貨,付款*<重點>有什麼購物網站你推薦的?哪裡買不錯!
可以三大超取貨付款,滿480元免收運費,至於TIKU我沒穿過。
3.還在發育,穿什麼好!
三角和四角內褲都可以,看你自己喜歡,我都三角和四角互搭著穿。

4.自慰杯什麼的,有什麼推薦,不錯用的嗎?^_^
沒用過

5.自慰蛋,杯,需要用潤滑液嗎?
聽說好像要用潤滑劑。
6.緊身,寬鬆,三角,四角,後空,丁字...哪種好。
男生不要穿丁字褲就好,其他五種都不錯穿可以嘗試。
7.玩酷子弟可以超商到貨,付款嗎?我看是寫可以,應該行吧。
沒錯,可以超商取貨付款,不過最好在他們官方網站買,因為pchome商店街和露天拍賣有很多詐騙集團,盡量不要在這個地方買東西。
 玩酷子弟官方網站

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惠婷病磁朔帽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