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

我以前身邊好朋友都很瘦
我算是比較胖的,我對自己其實很沒自信
常常都不敢買合身的衣服
很怕小腹太明顯屁股太大
沒辦法買衣服開心
我看到很多女生都敢穿的很纖細
我內心其實很羨慕
我偷偷去中醫診所減肥
一開始瘦了3公斤但是後來就遇到停滯期
我開始放棄又開始一直吃東西
結果又胖了5公斤,我那時候心情很難過很後悔
我一個好朋友介紹我一個部落格
他的姊姊透過健康的減重計畫瘦了6公斤
我那時候只覺得我也好想瘦
所以我簡單相信認真配合
我沒想到我真的瘦了,我瘦了8公斤的肥肉
大腿和屁股都瘦得很均勻
現在買衣服我都覺得很開心
不再像以前都沒自信
感謝我的好朋友
希望可以也幫助到更多人

部落格

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惠婷病磁朔帽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